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参观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2018年11月30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馆中遵循“以城市史为脉络,以革命史为重点”的原则,共陈列展示文物约1000余件(套),向大家全面展现了上海城市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节点和重大革命历史事件,见证了上海文明创造的进程。除了参观以基本陈列为主的“序厅”、“古代上海”和“近代上海”三个常设展厅,大家还有幸参观了“海上琼英 国之瑰宝——宋庆林与上海·文物特展”。

  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上海的历史相当程度上代表了近现代中国的历史,同时上海也是党的诞生地。上海走过的点点踪迹深深感染这我们每一个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这些让人难忘的印记必将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