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1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按照财政部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要求,为推进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学校于近日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李世平、校长唐海燕,副校长万峰、赵荣善出席会议,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组长赵荣善主持。

  会上,审计处介绍了制订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实施方案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实施方案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成果等内容。与会成员对内部控制建设的内涵外延以及具体实施的时间节点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世平书记提出,内部控制建设除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管理等六大领域建设以外,还可推及到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各方面。他强调,内部控制建设从促进完善制度建设到规范工作流程,是一个系统工程,能直接促进学校的管理规范。

  唐海燕校长对实施方案草案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全校的内部控制建设可按两个阶段进行,从六大领域、四大部门逐步推广到全校的其他领域、其他部门。内部控制建设涉及全校的方方面面,其他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这项工作。

  会后,审计处将对方案内容进行再次梳理,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这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