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近日,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会议在浦东校区行政楼610室召开,党委书记李世平、校长唐海燕、副校长万峰出席,组织、人事、财务、资产、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万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处长陈青华汇报合校以来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总体情况,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审计建议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结合我校即将面临的市委巡视工作要求,小组成员在审计整改、审计公示以及审计规范等方面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此外,会议讨论确定了2018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会议要求,审计处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有序推进整改,并将结果提请学校党委会审议。

  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我校的一项常规性工作,它对加强干部管理、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将积极推动此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审计处

                                                                                                          2018年6月14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