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4-27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4月25日下午,2017年度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在浦东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世平、校长唐海燕、副校长万峰、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代表以及接受本次审计的70名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万峰主持会议。

    审计处首先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总体情况、委托方式和主要流程。组织部宣读了本次被审计对象名单。李世平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是今后干部考核任用的重要依据,接受审计的同志应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配合,保证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唐海燕对被审计干部提出要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工作,应当以平常心对待;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也是对是否合格履职的检验,被审计干部应当严肃对待,积极配合;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也是全校工作接受外部检查的基础,应当引起高度重视。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