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2016年11月17日,学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浦东校区召开。作为学校合并后开展的系统工作,本轮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分批进行,年内完成首批17位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副校长万峰、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和17位被审计干部出席了会议。

  万峰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对此次接受审计的17位离任干部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管理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通过审计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学校管理;被审计干部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审计过程中的交流和沟通,提供的审计资料要全面;要重视审计结果的运用,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责任人,全面落实整改,对严重违规、违纪问题要进行责任追究。  

  组织部部长王援宣读了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沪港国际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喜雅在会上介绍了此次审计的具体流程、资料准备和相关注意事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