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审计处   点击率:

  2016年10月27日,上海市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浦东校区召开。上海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方涛、副处长万敬以及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14所高校的审计处长参加了会议。副校长万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前,市教委审计处领导还就我校在教委审计处的实习基地事宜与副校长陈晶莹及会计学院进行了洽谈。

  会上,各高校审计处长围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主要特色与亮点”、“十三五期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与打算”、“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对市教委审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

  方涛表示,此次座谈非常成功,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和深入研讨,会后将对各高校好的经验进行深入挖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委审计处要认真吸收采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教育综合改革过程中提交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
相关信息